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看到馬英九的long stay和連勝文的working stay都有二個共同的特色…1.一樣“假”! 2.“stay”就是過客短暫待一下,這二個都只是把台灣當旅館,不是他們的家,更不是他們的國,而他們眼中的台灣人就只是旅館內的服務生罷了!
超連結 M.LTN.COM.TW

貴氣逼人!連勝文Working Stay有保鑣端咖啡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6日前往寧夏夜市辦演一日打工仔,「複製」馬英九的「Long Stay」概念,大演「Working Stay」。有網友從連營所提供地影片發現,在連「Working Stay」的當下,隨扈不但貼身保護,還小心翼翼地幫連端好咖啡,凸顯其貴氣逼人。連營發言人錢震宇18日上午公布連16日前往寧夏夜市著名的「豬肝榮仔」,扮演一日打工仔的影片。只見從開工前的準備到推攤車、擺放桌椅,後來還穿起圍裙服務客人、端熱湯、收錢,最後還收拾碗筷與擦桌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