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回應勞團訴求 全力維護勞工權益,一起為更好的台灣努力 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表示,對於團體的訴求,民進黨除已經在立法院推動縮短工時為「每週不得超過四十小時」修法,同時也將推動「勞檢人員倍增」強化監督,防杜職災和過勞;廢除基本工資審議,推動「最低工資法」合理勞工薪資,保障勞工的基本生活;對於派遣浮濫的問題,民進黨也主張訂定勞動派遣專法,保護派遣勞工,並朝「管制、減量」目標方向全面改革。 新聞稿全文:
http://goo.gl/9QpJsg 主席勞動節談話全文:
http://goo.gl/FhmNCx #保障勞工權益 #一起為更好的台灣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