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沒事吧! 【小S驚傳抽搐倒地 否認懷孕】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827/459338/
圖片
留言
  • 紙淋
    胖達人跟這件事什麼關係?她只是代言沒有參與製作,就算她是知情還代言,請問她跑了嗎?賠償方案不是還在談嗎?每次出庭她沒去嗎… 更多?有需要一直朝這個點去講她嗎?

    胖達人裡面加了什麼,我相信有一堆人都不知道,跟著一頭熱。講白一點現在連水都不健康含重金屬、皮蛋含鉛汞、豆芽菜泡漂白水、土虱吃實驗用白老鼠、化學藥劑使魚暫時昏迷利於保鮮、牛肉加色素使其鮮紅……就連你在家看電視都會爆炸!胖達人加了人工香精,市面上的麵包我不相信都是天然的,你們這麼重視健康食安的話,把不合格的都揪出來嘛!針對一個點一直講沒有意義!重點這些東西大家還是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