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8/13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以下14位粉絲得獎
陳端鎔、陳建璋、李佳蓉、劉佳旻、陳育嫺、林文瀚、黃瑄子、Alan Lu、張玉書、高靜澄、Hung Elisa 、趙可健、丁丁、楊紳士 請於8/14早上10點前將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私訊給小編,以便小編寄送獎品噢~ -------- 【選台啤配瓊斯盃決賽!】
蝦咪尚青!?… 更多
喝台灣啤酒配瓊斯盃決賽尚青啦!! 想要親臨現場感受中華隊灌爆籃框的震撼感嗎!?
快準備好你的支持看板和加油棒!
現在留言說出你覺得觀看瓊斯盃最適合喝哪罐啤酒?
就有機會抽到【36屆威廉瓊斯盃】的門票,還有機會抽到總決賽的票唷! 即日起到8/12 23:59
1. 對此則活動【按讚】
2. 【留言】:看瓊斯盃配_______尚青啦!
3. 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上 小編將抽出14位粉絲,贈送瓊斯盃的門票唷!
(場次日期為8/15,8/16,8/17,隨機贈票)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臺北市忠誠路2段101號)。
瓊斯盃相關賽程: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888 ( 台灣啤酒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圖片
留言
  • Tina Wu
    看瓊斯盃配台灣啤酒尚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