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江揆:加強打擊黑幫及特定場所掃蕩 恢復國人對治安信心】 臺北市東區日前發生薛姓偵查佐遭黑幫分子圍毆重傷不治的重大案件,引起社會震憾。行政院長江宜樺今(25)日在行政院會表示,這兩星期以來,檢警單位迅速鎖定行兇歹徒,逐一追緝到案,內政部也責成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展開特定場所掃蕩行動,加強打擊黑道幫派,請內政部持續督促警政署及各地方警察局貫徹執行,以恢復國人對治安的信心。 →→全文網址:http://goo.gl/uwoUl2
超連結 EY.GOV.TW

江揆:加強打擊黑幫及特定場所掃蕩 恢復國人對治安信心(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臺北市東區日前發生薛姓偵查佐遭黑幫分子圍毆重傷不治的重大案件,引起社會震憾。行政院長江宜樺今(25)日在行政院會表示,這兩星期以來,檢警單位迅速鎖定行兇歹徒,逐一追緝到案,內政部也責成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展開特定場所掃蕩行動,加強打擊黑道幫派,請內政部持續督促警政署及各地方警察局貫徹執行,以恢復國人對治安的信心。 江院長指出,該起案件同時凸顯警察人員執勤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提醒所有第一線執勤員警,在處理治安事件時,一定要有高度的敵情觀念,按照警政署頒布的標準作業程序,落實通報、相互支援等各項執勤要領,以避免發生意外。由於目前各警察機關正強力執行各項臨檢及掃蕩勤務,江院長並請內政部特別加強員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