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江揆頒發查緝劣質豬油事件有功人員功績獎章】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18)日在行政院會頒發查緝劣質豬油事件有功人員功績獎章給本次油品事件檢舉的農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佐吳治明二位有功人員功績獎章,江院長對於相關單位齊心合力積極努力下,揭發此一食品安全問題,辦理過程中相關同仁不畏艱難,打破既有權責及管轄思維,共同為國人食品安全不辭辛勞,他特別表示由衷的感謝與肯定。
超連結 EY.GOV.TW

江揆頒發查緝劣質豬油事件有功人員功績獎章(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18)日在行政院會頒發查緝劣質豬油事件有功人員功績獎章給本次油品事件檢舉的農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佐吳治明二位有功人員功績獎章,江院長對於相關單位齊心合力積極努力下,揭發此一食品安全問題,辦理過程中相關同仁不畏艱難,打破既有權責及管轄思維,共同為國人食品安全不辭辛勞,他特別表示由衷的感謝與肯定。江院長表示,本次事件是起因於屏東的一位老農長期自行蒐證,並跨縣市向臺中市警察局檢舉報案,受理本案的吳治明偵查佐主動通報,鍥而不捨將事件追到水落石出,並在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督察總隊南區環境督導大隊、保七總隊第三大隊及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共同籌組專案小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