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假日皮雕工藝體驗活動】 皮雕工藝歷經漫長的世界性演進,近數十年來為使皮件更增添美觀,設計者巧思不斷衍生,利用不同的工具引進人物雕刻、浮雕等不同的花樣,於皮革製品上加工修飾,呈現出皮雕作品獨特的美麗和生命力。… 更多 禮納里永久屋社區中的大社部落是基地中最美麗的工藝文創聚落,有悠久的藝術與文化歷史,除有充滿藝術氣息的建築語彙,目前亦結合部落工藝師如峨塞、伊誕.巴瓦瓦隆、尼誕.達給伐歷、白仙女等發展文創產業,並成立四大工坊,推廣社區體驗行程。 活動時間:103年9月6日至103年9月28日為止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及中秋節假日辦理)
活動地點:本館地下一樓開放式典藏庫房
活動內容:
本館配合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的部落產業重建成果單元,特別與大社部落的姥瑰皮藝坊合作推出皮雕作品展覽及假日皮雕工藝體驗活動,並提供皮製手環供參觀民眾動手設計自己的圖案,希望能藉由輕鬆邊做邊學的方式,讓大家對原住民部落的皮雕工藝有更深入的了解,進而愛上及協助推廣部落文化產業。(當日上下午各限量50份,體驗完為止) 圖為瑪家鄉長捐贈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皮雕作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典藏。
圖片
留言
  • 蔡佳容
    是啊..買門票入展示廳後.購買開放式典藏庫的體驗券30元就可以體驗.9月份的假日上下午各限量50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