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科工館獨家文創商品限定推出】 狀元及第─廣鎖隨身碟(16GB) 小小編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隨身碟啦~~
16GB的容量,可以儲存人生旅程的滿滿回憶,也可以儲存熬夜帶著黑眼圈趕出來的報告(!?)
包裝是燙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Logo的精緻禮盒,極具紀念價值,質感與實用兼具,是紀念品的首選喔~ 小辭典:
簧片掛鎖是古中國最常使用的鎖具,根據外型的不同,又可分成廣鎖與花旗鎖兩類。… 更多
廣鎖大多呈長方體,其鑰匙孔多位於鎖體側邊,廣泛應用於各種門窗、抽屜、及箱子中。
鎖體上的雕花圖樣有文字、吉祥物、人物、花草…等,?僅拙中藏巧、樸中顯美,亦顯示出古中國特有的風格與民族語言。
本廣鎖隨身碟之雕花文字是館藏文物「風行正楷銅模」字樣。 尺寸:52*12*4mm
售價:NT$600
購買地點:科工館一樓大廳服務台
圖片
留言
  • 楊淑宜
    很棒的創意,獨特的文創商品!祝福高雄科工館的老師們及團隊朋友們平安健康,祈願一切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