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小小編住災區附近,昨日半夜不斷收到朋友的關心,希望粉絲們也能平安!!
---------------------------------------------------------------------------------------
【高雄凌晨氣爆!延燒6小時火勢還沒滅】
高雄1號凌晨十二點發生嚴重氣爆,沒想到一直到白天清晨六點,儘管消防員不斷灑水,卻依然滅不了熊熊火勢。而從空拍角度更能看到,二聖一路這被爆炸的威力波及到地層下陷,馬路不只裂縫,甚至有個超大窟窿,連大台的消防車都倒在路邊,現場看來就像廢墟一般..... 全文→http://ppt.cc/uFUY
超連結 NEWS.EBC.NET.TW

高雄凌晨氣爆!延燒6小時火勢還沒滅

高雄1號凌晨十二點發生嚴重氣爆,沒想到一直到白天清晨六點,儘管消防員不斷灑水,卻依然滅不了熊熊火勢。而從空拍角度更能看到,二聖一路這被爆炸的威力波及到地層下陷,馬路不只裂縫,甚至有個超大窟窿,連大台的消防車都倒在路邊,現場看來就像廢墟一般。 蹦一聲巨大聲響,高雄凌晨十二點發生爆炸,讓路邊的機車騎士嚇得趕緊閃避,逃過一劫,而汽車行車紀錄器更記錄下在一心路跟光華路口不斷冒出陣陣火光,嚇得駕駛當下都不知道該怎麼開才能閃避,但這把火延燒了六小時,到了隔天白天,火勢依舊猛烈,儘管消防員不斷的灑水滅火,但現場的火完全沒被澆熄,從制高點一看更是清楚,甚至整條二聖一路馬路全出現裂縫,變成一個大坑洞,連消防車也…
留言
  • Jackie Wen
    感恩您!我們姓溫的共同一起為713受難者祈福!更為25位罹難者哀悼!713猶如明天過後的情節!望高雄能為713罹難者設定為國殤日!來哀悼罹難者!天佑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