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歲末年終,也適逢立院會期結束,昨日除慰勉黨籍立委辛勞,也肯定黨團成員認真負責,維護憲政尊嚴,把關民生議案,身為黨主席在此表達對黨團肯定及敬佩之意。 2013年的9月,馬英九總統發動「九月政爭」,藉由特偵組違法監聽的資料,公然將政治黑手伸進立法院,感謝民進黨全體成員的團結,才讓馬英九及黃世銘等違法事證現形。… 更多 除此之外,也感謝本黨在各項民生議案上的努力,包括服貿協議、私校教職員納入公保、防治水患、杜絕違法監聽、直轄市原住民區自治等,在此會期皆獲致所重大進展。 最後,民進黨在立法院中雖只有40席,但結合民意,在立法院聯合其他在野政黨的力量,共同對抗國民黨一意孤行,感謝黨團努力打拼的實績,而這也是民進黨回應台灣人民期待的具體表現。 #服貿協議 #黃世銘 #違法監聽
#民進黨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民進黨是國家穩定的基石

立法院第八屆第四會期結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14)日除慰勉黨籍立委辛勞,也肯定黨團成員認真負責,尤其在馬英九發動「九月政爭」後,本黨黨團協同一致,在柯建銘總召及黨團幹部帶領下,在立法院維護憲政尊嚴,把關民生議案,蘇主席表達對黨團肯定及敬佩之意。
留言
  • 黃春香
    陳昱元
    本台南鐵路東移地下化迄今尚未解決的問題有:
    一、 北高兩市鐵路地下化不需要東移,為什麼台南要東移?
    二、… 更多 鐵路地下化應屬中央一致性政策,為什是地方政府主導?
    三、 86年內政部的版本與現今的版本有何不同?其相同點與相異點何在?其優缺點各如何?
    四、 86年內政部核定的版本為甚麼改版?誰改版?
    五、 自救會的版本與政府現今版有何不同?其相同點與相異點何在?其優缺點各如何?
    六、 賴清德說要把業主留名博物館,林宜瑾說業主可以用建築成本價買屋、有林蔭大道享受美景,問題是:〈一〉三餐都不繼,地方留名誰在意?〈二〉三餐都不繼,何來成本價買屋?〈三〉誰來保證成本價是「真成本價」還是「灌水假成本價」?〈四〉林蔭大道為誰而蓋?〈五〉林蔭大道有誰可以享受?〈六〉大埔強徵民地的公益性、必要性、比例原則在哪裡?〈六〉林宜瑾市議員成了違反民意涉嫌包庇貪贓枉法政權,已角色紊亂,有虧職守,應早日下台。
    語文法資管教育博士
    中華旅美學人兩岸關係座談會主席
    陳昱元公評
    中華民國一○三年二月一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