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昨天,我就像等待放榜的考生家長一樣,關心著新北市學子的大學學測成績。很高興,今年的整體表現比去年進步,且70級分以上的高分群由14位進步到32位,尤其在今年試題難度提高下還有如此表現,確實對於推動「在地就學」是不小鼓舞。… 更多 像今年新北市唯一滿級分,也是板橋高中校史上第一個滿級分的盧奕廷同學,當初捨棄台北市的明星高中,選擇就近的新北市學校就讀,省下了通勤的時間,善用學校日漸豐富的教學資源,果然有了好表現。其實有不少像盧奕廷同學一樣,當初選擇在地就學,今日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 升格後的新北市,在教育上投入更多的資源,希望打破過去台北市明星高中的磁吸效應,讓新北市的學子都能在境內就學。教育是百年大計,在地就學的目標並非一蹴可及,但我們樂見更多家長與學生對新北市的辦學有信心。打造指標高中職、廣設優質社區高中,希望新北市的孩子表現愈來愈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