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從麥當勞推出第一代 HELLO KITTY到現在,每次只要推出新的KITTY我都一定會蒐集全套。
而今天一早看到麥當勞FB粉絲團公布歡樂送限定版的KITTY也能在門市加價購買到,當場有受騙上當的感覺,雖然歡樂送只要多加35元,但這種行銷手法真的不僅讓麥當勞商譽受損,也讓消費者覺得凱蒂貓變凱子貓,歡樂送變很不爽。
超連結 YOUTUBE.COM

限外送加購KITTY?門市也能買惹怨│三立新聞台

速食業者推出加購換KITTY的活動,但有民眾抱怨,本來限定版的小魔女KITTY必須透過外送,多付35元的費用才能買的到,現在業者卻更改遊戲辦法,開放門市購買,市議員高嘉瑜氣的大罵,它收藏的凱蒂貓變成凱子貓,不僅如此,重走一趟門市,早就銷售一空,想買也買不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