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市府協助設立庇護商店的美意值得鼓勵,但愛心不能只做一半,後續的規劃配套是讓庇護商店永續經營,讓弱勢團體能自力更生的關鍵。 希望市府除了在捷運站能有清楚的標示讓民眾知道庇護商店的存在之外,也能結合小型庇護商店進駐捷運站內,讓民眾可以不用出站就能做愛心,讓庇護商店的概念跟故事成為捷運站的特色跟文化。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庇護商店偏僻 議員批愛心做一半 - 中時電子報

北市府無償提供唐氏基金會,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經營庇護商店「愛不囉唆」,但有民眾發現,商店的位置偏僻,不在旅客動線上,且沒有明顯指標導引,甚至發生有人特地前往購買,還找不到的窘況,遂向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陳情。
留言
  • 高嘉瑜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02/3741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