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英之友力挺黃國書 讓國民黨少一席,台灣往前進一步 蔡英文 Tsai Ing-wen表示,大台中在未來十年是台灣最重要的地區,特別是中彰投區域聯合治理,大台中要成為中部的領頭羊,將地方治理做好,「2016年民進黨執政會更加注重這裡的需求與發展,讓大台中帶領台灣未來十年的發展與進步。」黃國書一定是個好立委,也會是台中市民在立法院的最佳代理人,呼籲集中選票,讓黃國書順利進入立法院。 全文:http://goo.gl/I31w5H #0207立委補選 #台中 #台中勝選台灣往前進
圖片
留言
  • 楊其文
    ~競選黃國書、歡迎像山蘇、缺點很稀疏、改革不會輸~。

    ~競選立委黃國書、人格操守很特殊、改革積弊不會輸、會鞏固領導中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