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的創業與創新環境將決定下一個世代產業的命運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年輕世代「薪資停滯」、「越忙越窮」的焦慮,這是經濟的問題,也是社會的問題,更是政治的問題。蔡主席表示,跟產業界共同的責任,就是要讓企業有一個良好的經營環境、一個成長的空間與更好的獲利能力。在此同時,也共同負擔了一個責任,亦即替下一個世代創造更好的條件,拜託企業界的朋友,為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共同創造機會。 #良好經營環境 #為年輕人創造機會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台灣的創業與創新環境將決定下一個世代產業的命運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30)日晚間應邀出席「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第七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蔡主席對在場成功企業家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表達敬意,也表示下一個世代需要機會,需要創業環境、資金、土地和經營管理的協助,她期許在場企業家替台灣下一世代創造創業跟創新的環境。
留言
  • 張英豪
    這些吃大便的官員,立委,公務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