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各位青年夥伴們大家好: 「104年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計畫」徵選活動開跑囉! 你是否瞭解你所生長的土地?你到過臺灣哪些地方呢?臺灣這塊土地是否有讓你深深感動的故事呢?是否對於臺灣有著滿腔熱血呢? 走走走!我們一起來報名「尋找感動地圖」計畫,讓你的想法化為實際的行動!一同用「壯遊」的方式來完成你的熱忱!圓個讓自己青春不留白的夢想!歡迎大家相約一同報名參加「尋找感動地圖」的計畫喔!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青年旅遊網查詢:
https://youthtravel.tw/newsContent.php?newsID=3294&classID=3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1031227修正 104年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 感動地圖 - 最新消息 - 青年旅遊網

(一)年滿18至30歲(即民國74年1月1日至民國86年4月1日間出生)且未曾獲本計畫獎金補助之青年(包含學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