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出席「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會會員大會」致詞全文 : 2015年民進黨三大任務 :做好地方執政、落實憲政改革、展開新經濟模式。
超連結 DPP.ORG.TW

2015年民進黨三大任務 蔡英文:做好地方執政、落實憲政改革、展開新經濟模式

附件檔案:2015-01-25_2015年民進黨三大任務 蔡英文:做好地方執政、落實憲政改革、展開新經濟模式_新聞稿
留言
  • 林清貴
    蔡主席 請約束一下黨員拜託,南市議員郭國文選舉時都打著妳的支持名號,這次才選上怎麼不到三個月又要選… 更多立委,那當初就不應該選議員把位子讓出才對 ,他要如何對支持者交代,主席管一下吧。人可以溫柔但不能軟弱尤其妳是黨主席民進黨還要靠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