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廢除核四」及「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堅持與主張 蔡主席認為,核四不應該再繼續興建,「因為成本實在太高了」;她希望接下來在社會的共識凝聚下,積極推動節能與再生能源發展,確保台灣的能源供應,一起走向並落實「2025非核家園」。至於柯P所講的「廢核四」本來就是多數人民的希望,也是民進黨基本的立場,接下來更重要的工作就是「我們用2025的非核家園計畫,來循序漸進,走向非核的環境」,這是民進黨的基本立場。 #廢除核四 #非核家園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廢除核四」及「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堅持與主張

留言
  • James Y. C. Kuo
    蔡主席,對大陸政策不能槪括承受,要加油,可以華人共同市塲,但要—邊—國不能讓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