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5 張相片。2015年1月23日上午7:01 · 力拚五席全上、全黨總動員展開掃街輔選 民進黨沒有龐大黨產、也沒有中央的行政資源能夠挹注候選人的選舉,只能夠靠螞蟻雄兵的力量,用最貼近選民的方式,挨家挨戶掃街拜票,懇託鄉親的支持。鄭運鵬說,這次的立委補選意義重大,不僅是未來改造國會工程的首部曲,同時也訴求「清黨產、革藍委」,就是希望讓民進黨推出的優質立委人選進入國會,加入新的力量,同時加速改革的腳步,讓台灣的公平正義得以落實,讓民主政治走向正軌。 全文 : http://goo.gl/SHdWs8 苗栗1號 吳宜臻
台中1號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台中文化議員
南投1號 湯火聖 Tang Huo-Shen
彰化1號 陳素月SayYes
屏東4號 #莊瑞雄還有 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