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還權於民小組拜會 蔡英文主席表示:理念一致 續推公投、選罷法修法 蔡主席表示,民進黨有很多代表改革理念的、進步性的法案,常常在立法院被封殺,「或許我們有時候是有挫折感,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在公民運動崛起之後,儘管現階段民進黨在國會是少數,「但是如果我們跟社會力量在一起的話,我們就會變成多數。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我很堅定的信念。」 … 更多 除了這些深化民主的法案之外,這個階段還有另外一項重大的工作就是修憲。蔡主席說對於修憲,民進黨不希望這一次修憲是兩大黨的修憲,民進黨將會跟公民團體、社會做最充分的溝通,「我們希望這是一個政黨跟公民社會、公民團體,大家一起共同來修一個合適台灣現在社會跟將來需求的憲法。」 全文網址:http://goo.gl/DWCDjO #續推修改公投法選罷法 #跟社會力站在一起
圖片
留言
  • Ailing Hsu
    「持續」是政黨和社會對話的力量 ,也因為能滾動,可以不同角度改進…… 蔡主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