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應在新航線協商明朗化後再談舉辦「王張會」 鄭運鵬指出,日前中方片面在臨近台海中線附近劃設新航線,衝擊台灣的飛航安全、國家安全與主權,國人對此難以接受,民進黨已於14日中常會後發表聲明向北京表達嚴正抗議,立法院朝野黨團於16日亦發表共同聲明,要求陸委會、交通部等部會表達嚴正抗議,並要求中國立即就新航路劃設儘速與我政府協商。 #新航線協商 #王張會
超連結 DPP.ORG.TW

鄭運鵬:應在新航線協商明朗化後再談舉辦「王張會」

針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於2月赴金門參訪、並將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會面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鄭運鵬今(22)日表示,對於兩岸之間正常的互動,民進黨是以正面態度看待,但互動不能傷害台灣的利益,也不能以迴避民主監督方式進行任何政治協商,更不能無視於北京對兩岸關係及國家安全的傷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