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蔡主席表示,過去十多年來,黃煌雄監委花了非常大的心血,從事黨產的調查工作。他這麼努力做這件事情,不僅僅是基於他是監察委員的職責,更是因為他對台灣民主的理想和堅持。因為他的認真,我們熟知的許多黨產問題,包括黨產的「魔戒說」,都是來自於黃委員。就像今天在報告提到的,除非我們這一輩能夠再接再厲,讓「黨產」這樣的議題從台灣消失,否則我們的下一代將很難看到一個真正公平、進步,正面的國家發展的政黨政治。 #黨產問題不是藍綠惡鬥的問題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留言
  • 傅凱波
    狗屎…冥进党!鉴定完毕!欢迎各位垃圾网友来围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