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桃園大火奪去六位消防弟兄的生命,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在今日中常會中率與會者一同默哀致意。 以下為默哀後致詞全文: 桃園的這場大火,奪去了六位消防弟兄的年輕生命。除了哀慟、不捨,我們更要向這幾位因公殉難的弟兄致上最高的敬意,沒有打火英雄的奮不顧身,我們就不會有安心安全的生活。 … 更多 但是,就在這些英雄為我們的安全努力的同時,我們真的要痛定思痛,嚴肅看待我們的消防員正面臨人力不足、設備老舊的困境。因為我們長久以來的輕忽,讓消防人員在裝備不足、訓練不夠跟勤務繁重的多重困境下,獨自面對許多原本可以避免的職場風險。 生命無價,消防弟兄的生命是人民安全最重要的資產。給打火兄弟最好的裝備和最健全的工作環境才是對他們真正的支持。因此,我們要呼籲政府,全面檢討、升級消防人員的裝備,並且改善他們的勤務環境。這些工作,我也要請所有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全力協助、給予我們的打火英雄最大的支持。
圖片
留言
  • 許逸凱
    沒用的啦!我是台南義消!政府一貫都是"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假如這次災難發生在台南這殉職的六位一定全都義消!全台灣應該只… 更多有台南的義消在衝火場!但我們義消的裝備包含消防衣,空氣瓶,呼吸器!有哪一個人沒過期的!都一定要等到有人殉職才來檢討嗎!但檢討完又有補裝備嗎?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