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堅持鍾肇政理想與精神,提倡各族群共存共榮,一起創造美好台灣 蔡主席拜壽賀詞 。 鍾肇政先生是台灣文學大老,在戒嚴的時期,他就是不畏壓力,積極聯繫各個世代的台灣的創作文學家,包括鍾理和、吳濁流、李喬先生等,數不清的同輩跟後輩,都得到他的鼓勵與提攜,共同為台灣文學的拓展而努力。 #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 #族群融合
超連結 DPP.ORG.TW

堅持鍾肇政理想與精神 蔡英文:提倡各族群共存共榮,一起創造美好台灣

留言
  • 張晉源
    看見柯p看見希望,看見臺灣真的能改變!希望民進黨能加油!改變臺灣,臺灣老百姓才有救,才能看見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