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接棒縣長魏明谷 讓陳素月進國會爭取更多建設與照顧 蔡英文 Tsai Ing-wen今日赴彰化輔選時表示,這次立委補選對手實力很強,而且有龐大的黨產及眾多資源跟組織動員能力,絕對不能大意。呼籲鄉親踴躍投票,「這次拼的就是投票率,只要大家都去投票,陳素月SayYes就一定進立法院」。蔡主席說,不能因九合一大選獲勝而自滿,此次立委補選是台灣「國會改革的第一步」,,要落實地方跟中央執政,中央政府體制就必須要改革才能做到,希望此次民進黨能「五席全上」,讓民進黨在國會有更大力量,帶動台灣的改革。 全文:http://goo.gl/EZu4o4 #2015立委補選 #彰化 #國會改革第一步
圖片
留言
  • 朱偉粑
    苗栗不可能,彰,投有可能嬴,其實真正羸定的只有裝熊熊,如果是1:4,也是有可能。
    網軍和學生們這次真的當草莓族了。太陽花等公民網站,很少見到有人提這個選舉,比割闌尾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