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今日至苗栗補選時提到,去年九合一大選看到了全台灣人強烈的意志,就是「我們台灣一定要改變!」。然而,上一班台灣改變的列車苗栗人沒搭上,但改革的列車是一班一班地開,這一班補選,是專門為苗栗加開的班車,一定要搭上這加班的班車,讓吳宜臻當選,代表苗栗在立法院發聲、爭取權益。 讓每天跟我們在一起的苗栗女兒,用寶貴的選票將她送進立法院,蔡主席呼籲鄉親用選票顯現苗栗人的真情真意,讓吳宜臻透過選票跟鄉親產生親情的結合,作苗栗「百分之百」的代表,到立法院代表並反映苗栗人的心聲。 全文:http://goo.gl/XGjuVQ #2015立委補選 #苗栗 #臻心真意深耕苗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