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兩黨應為修憲攜手合作,期待朱主席落實改革承諾 朱立倫先生今日當選國民黨主席,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 祝福朱立倫當選之後,能夠落實承諾,推動改革,讓台灣的政黨政治走向更成熟的方向。同時,蔡英文也針對台灣面臨的各項困境,期待兩黨能夠攜手,與各界通力合作,結合公民社會的力量,一起來凝聚共識、以面對難關。 #政黨合作 #共推憲改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兩黨應為修憲攜手合作,期待朱主席落實改革承諾

針對朱立倫先生今日(17)日當選國民黨主席,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表達恭賀,並對未來競爭又合作的兩黨關係表達期待。
留言
  • James Lo
    人民可不想再次看到民進黨與國民黨再次私下通過任何「除罪化」條例,去通融馬英九和陳水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