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苗栗可以不一樣- 吳宜臻 2/7你的一張選票讓苗栗不一樣。 吳宜臻 希望用不一樣的選舉方式,成為苗栗新世代改變的標竿,讓苗栗從派系政治轉換到新一代的政治人物。選舉將訴求改變,希望苗栗出門在外的遊子及工作的年輕人年輕人能站出來,為改變苗栗貢獻一份心力。 臻愛幸福苗栗 吳宜臻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014voteformiaoli?fref=ts #吳宜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也會到現場與苗栗的朋友見面!
時間 :1/17(本週六)下午3:00
地點 :國立苗栗高中(苗栗市中苗路) #0207立委補選 #苗栗縣二選區
圖片
留言
  • Michael Huang
    敬請 花點時間 看看三立新聞台 " 台灣亮起來 " 節目 或是要參選人花錢向三立購買 ~ 就足夠做為 " 政見宣導 " -… 更多 內容豐富 足以讓年輕人或是弱勢家庭 都可以致富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