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又擋政黨法究竟還要擋多久? 民進黨法律顧問黃帝穎指出,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喊出憲改與黨改的主張,但黨改與黨產問題,必須透過制度才能實踐,因此能否通過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就是檢驗朱立倫是否「打假球」的標準。黃說,朱立倫雖然號稱是國民黨新共主,但國民黨立委卻一再阻擋政黨法的審查,對照過去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超過百次阻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杯葛政黨法,朱立倫恐怕與馬英九一樣,都只是金玉其外。 全文 :http://goo.gl/yzCdSv #國民黨處理黨產的速度就像百歲高齡烏龜爬行一樣慢又久
#政黨法 #朱立倫喊黨改攏是假
圖片
留言
  • 陳瑞堂
    看,他們的話能聽狗屎都可以吃,他們是以騙起家的誰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