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參與AIT青年參政視訊會 借鏡美國經驗,對台灣青年參政做出突破 青年部傅偉哲表示,民進黨在蔡主席上任後,開啟許多黨務改革,並在去年提出「開放民進黨」的概念,希望可以強化民進黨與社會交流、增加青年參政。其中重點計畫之一,便是從去年8月開始推動「青年議會」,打開年輕人參與民進黨的途徑與管道。文宣部副主任的吳沛憶則認為,就各方面的調查顯示,年輕人普遍對於民進黨的支持度較高,因此,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不但是黨務重要工作之外,也是回應社會年輕人對於民進黨的期待。未來,民進黨除了透過青年議會與民主小草持續培育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之外,在黨的形象上,也希望可以跟年輕人更親近些。 全文:http://goo.gl/Py90N9 #持續推動開放民進黨 #繼續鼓勵青年參政
圖片
留言
  • 王英俊
    以後議,院選議副長最好是蓋私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