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北京違背國際民航公約精神,太不尊重台灣 鄭運鵬表示,兩岸已簽訂《海峽兩岸空運協議》與《海峽兩岸空運補充協議》,作為雙方處理飛航事宜的聯繫與協商依據,我們呼籲北京遵守兩岸協議、並依據國際民航公約,與我方進行溝通協商,也要提醒北京當局,兩岸互動必須對等、互惠,此種作法,損及台灣的安全與利益,更將加深台灣人民對北京的反感,無助於兩岸關係的和平與發展。 #海峽兩岸空運協議 #海峽兩岸空運補充協議
超連結 DPP.ORG.TW

鄭運鵬:北京違背國際民航公約精神,太不尊重台灣

留言
  • 涂永輝
    民進黨所講兩岸憧得意義嗎跟著馬英九狗黨(兩岸政策)乃是賣國奴話題:兩岸在中共講想:台灣是中國一部份同一國土體制內兩岸兄弟… 更多是同一航空線及航海線:中共漁船亦可來往捕魚從那份遵重台灣權益:一旦說出兩岸協商同一國家嗎?這才是馬英九狗黨賣台計策(兩岸.對岸.大陸)這些全不利台灣國格言詞:民進黨蔡主席死腦跟著馬英九狗黨剛兩岸政策:乃是賣台供謨者:中共紅衛兵.警目前住台至少十萬人.鎮慕警察就是中共紅衛警:替代役紅衛兵:101大樓廣場巡警全是中共警員保謢舉着五星旗中共遊客嗆打台.日遊客:嗆打法輪工成員:全是馬英九縱容愛國同心會配合中共遊客揮着五星旗嗆着人民共產黨萬歲:民進黨已走着馬英九賣台路線兩岸政策:至今中共才敢軟土深掘行為自由自在陸海空住在行動:漁民一尾魚未入嘴內伸手隨搶走:兩岸兄弟嗎何必爭議呢:扁一遍一國已被新生代民進黨與馬英九賣台同路人也:蔡英文已被馬英九買收了:台灣己無藥可醫了被兩賣國奴出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