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憲政時刻」應理性討論,亂扣帽子沒有幫助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指出:憲政討論不是政治鬥爭,政黨或團體之間有不同的主張很正常,這也是民進黨一直主張召開國是會議,尋求共識的原因。「憲政時刻」是難得的時機,如果國民黨不斷用扣帽子的方式來指責對手,對於現階段的憲政討論不會有幫助。民進黨現階段對於修憲議題,正在籌備憲改議題國是會議,就是具體地邀集各政黨與公民團體研議,對於各方主張的不同,應該坐下來理性溝通,凝聚社會共識,才能完成修憲的任務。民進黨也期待未來的朱立倫主席,可以代表國民黨一同參與修憲工程。 #憲改 #國是會議 #尋求共識
超連結 DPP.ORG.TW

鄭運鵬:「憲政時刻」應理性討論,亂扣帽子沒有幫助

留言
  • Rumi Yei
    賴總統不去開會了說,而且還理由一堆,可能怕被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