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力拚南投改變 改革不能停,集中選票讓湯火聖進入國會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傍晚出席湯火聖 Tang Huo-Shen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11月29日選舉後,很多縣市都改變了,但是我們不能停下來,我們要繼續改革、繼續改變,下一站我們要改革國會;而改革國會第一步,就是要有優質的立法委員。湯火聖從政近二十年來從未有過負面新聞,並且受到很多人的誇獎,說他是一位親切、非常會做服務選民、非常勤勞的人。南投去年選舉沒有搭上台灣改變的列車,這一次我們一定要搭上這次改變、改革的列車! 全文:http://goo.gl/SGKaqI #2015立委補選 #南投 #支持20年沒有負面新聞的湯火聖
圖片
留言
  • 馮國明
    蔡老處長, 你所謂的 公平競爭民主自由的選舉,2004年搞假319搶擊案陳水扁,又害死 台南市民陳義雄 ,十年前陳菊 市長… 更多 搞假走路工的時候,, 來陷害國民黨 老實的 黃俊英老師, 你們全黨 民進黨都在幫忙宣傳, 前幾天所紀念的民族先生蔡同榮 逝世紀念會, 蔡同榮也是幫兇, 選舉結束十點以後, 打電話給陳文茜, 說民視電視台要幫忙陳菊市長搞假走路工事件, 陳文茜良心不安在她的節目中公開講出來, 你這個雙重標準垃圾民進黨主席蔡老處長, 可真假真惡毒, 黃俊英含冤而死, 本來可以好好地做高雄市長! 現在陳菊把高雄搞到負債2000多億,A不少給民進黨吧!妳民進黨拿陳水扁十四億貪污款, 還國庫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