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力拚5席立委全上 國會改革第一步 蔡英文 Tsai Ing-wen今日展開立委補選輔選行程,為彰化縣第四選區候選人陳素月SayYes、南投縣第二選區候選人 湯火聖 Tang Huo-Shen站台造勢。 在彰化大村鄉後援會,蔡主席表示:陳素月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依舊專業問政,議員表現可圈可點,希望彰化縣第四選區的鄉親繼續力挺,讓陳素月高票當選。這次主要的對手擔任過縣長,知名度高且地方人脈廣闊,實力相當堅強,雖然陳素月地方經營成功且認真打拼,但和主要對手實力接近,是實力非常接近的選戰,一定要更加努力,在僅剩的一個月全力打拼,衝最高票數。 全文:http://goo.gl/L5MhcS #2015立委補選 #彰化
圖片
留言
  • 黃智田
    朱立倫即將K黨主席,一定要注意他的行為,他一向善於媒體包裝,不論親綠媒體都為他打通,自由時報就是一個例子。本來游錫堃有機… 更多會贏,結果也輸在媒體和黨產資源。朱立倫的大本營板橋,輸了游錫堃,就可知他不是做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