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想要擺脫城市的喧囂 前往黑色部落一探究竟嗎?
司馬庫斯青年壯遊除了能夠體驗多元文化的差異外
山林步道的沿途風光與動植物更是值得你欣賞玩味 司馬庫斯部落的壯遊體驗一直都是報名十分熱烈的活動
上次錯過報名機會的朋友 這次司馬庫斯的三天兩夜行
千萬別再錯過了喔!!! 青年壯遊推薦:
2015司馬庫斯說個故事冬季人文生態體驗營(三天兩夜行程)… 更多 活動結連: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54&secureChk= PS:一直有朋友們反映透過行動裝置經常有點不開網址的問題,小編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要詳細閱讀網站內容,還是透過桌上型電腦或筆電查詢,才不會有打不開網站的問題,也可以避免漏掉重要的行程訊息喔!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2015司馬庫斯說個故事冬季人文生態體驗營(三天兩夜行程) - 部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一)特色:深入司馬庫斯部落,體驗多元文化的差異,感受山林自然之美與生態的奧妙,並學習泰雅人與山林和平共存的生活哲學,融合服務學習也深入討論部落的產業發產與教育問題。 (二)六大元素 1.達人導覽:司馬庫斯部落發展協會理事 優繞‧依將長老 ;拉互依‧倚岕 ; 穆‧馬賽 2.在地探索:司馬庫斯巨木區、Koraw生態公園、內灣老街 3.體能成就:司馬庫斯巨木區景色優美的步道 4.公共討論:部落發展路迢迢 5.DIY體驗:製作具有個人特色的紀念竹杯 6.服務學習:在優美山林中揮汗、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季節限定:司馬庫斯櫻花綻放的季節,本次活動將會結合櫻花的季節特色,讓遠來的朋友有繽紛多采的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