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高鐵財改案遭立院否決 交通部應深自檢討,勿推卸責任 鄭運鵬指出,交通部把財改案和龐大的延長特許利益綁在一起,並且用如果不通過這個方案高鐵就會破產的說法來恐嚇人民,脅迫國會,實際上就是以財改之名,隱藏背後的利益分配。鄭運鵬說,目前高鐵營運正常,也有前景,盱衡國際經驗與各界專家的建議,一致認為「破產」不是「現在」唯一的一條路,當然也不是本黨所支持的方案。面對國人與各政黨的質疑,交通部應該深自檢討,窮盡一切可能方法來因應解決,不要推卸責任。 #高鐵財改案 #交通部勿以破產之名恐嚇全民
超連結 DPP.ORG.TW

高鐵財改案遭立院否決 鄭運鵬:交通部應深自檢討,勿推卸責任

針對高鐵財改案昨遭立院否決,並造成交通部長葉匡時請辭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8)日表示,執政黨就應該為自己的政策向人民負責,而不是把責任都推給在野黨。鄭運鵬指出,高鐵興建營運合約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所簽訂的,當時的行政院長是蕭萬長、交通部長是林豐正,交通部次長即是現任行政院長毛治國;民進黨是執政後接手,不但克服921地震後的工程瓶頸,並且在國民黨的杯葛中,戮力依據國民黨時期簽訂的合約完成營運。
留言
  • 朱燕輝
    台電也說會倒,會倒的全讓他倒吧,很多人都想做,讓他倒吧,如果民進黨亂搞,也一樣讓他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