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於法國經歷20年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民進黨深表關心及遺憾。這場悲劇深深的影響著法國的民眾,蔡主席在這個悲傷的時刻,代表民進黨向友邦法國表達慰問之意,並譴責傷害人民生命的暴力行為。 #哀悼 #非暴力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巴黎恐怖攻擊事件 民進黨致函法國在台辦事處表達哀悼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對於昨(7)日法國查理雜誌巴黎辦公室遭到恐怖份子持步槍射殺之《查理雜誌》員工的家屬和親友們,表達至深哀悼。對於法國經歷20年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民進黨深表關心及遺憾。這場悲劇深深的影響著法國的民眾,蔡主席在這個悲傷的時刻,代表民進黨向友邦法國表達慰問之意,並譴責傷害人民生命的暴力行為。
留言
  • Ke Chih Huang
    南妙釋迦牟尼佛,中國的國民黨如果真愛台灣他們會好.可是台灣人多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