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立委補選 力拚國會40席是最低標,42席是我們的目標 蔡英文主席今日傍晚至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黃國書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與地方里長及鄉親座談,蔡主席致詞時表示,要把國家治理就需要優質的立委及優質的國會,這是在這階段最重要的目標。民進黨目前有40席立委,去年九合一大選後剩37席,此次要補選五席立委,蔡主席拜託大家:「40席是最低標,42席是我們的目標!」。 黃國書議員粉絲頁: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台中文化議員 #2014立委補選 #目標國會42席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力拚國會40席是最低標,42席是我們的目標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6)日傍晚至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黃國書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與地方里長及鄉親座談,蔡主席致詞時表示,中西東南區立委一定要保住,對民進黨來說,民進黨籍的市長需要民進黨籍的立委來支持,特別是預算及很多中央法規的修訂,都需要在地立委的支持與幫忙。為此,她呼籲鄕親力挺黃國書,力拚勝選。
留言
  • Qiu Wu
    苗栗應該是不太看好!畢竟那裡住的人都太為己!苗栗不知道又要多幾個大埔案!我看那邊遲早財政出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