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黨秘書長代表主席表達對陳前總統的關心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會面過程中,吳秘書長也表示自己過去曾為執政時期的部屬,今天除了表達個人關懷之外,也代表蔡英文主席及中央黨部幹部表達對陳前總統的關心,希望陳前總統可以安心靜養與休息。
超連結 DPP.ORG.TW

鄭運鵬:黨秘書長代表主席表達對陳前總統的關心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吳釗燮今(6)日下午1430前往陳前總統高雄住處探視,黨發言人鄭運鵬轉述表示,吳秘書長對於陳前總統獲得保外就醫感到欣慰,並且認為陳前總統的病況的確需要長期且專業的療養,保外就醫的確是最佳的人道安置。
留言
  • Lyung Jeng
    2016綠委不過半~台灣未來看著辦~藍委法案強過關~馬皇也不會進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