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12月31日下午12:50 · 【臺灣博物季刊124期】 2014年第四季-124期臺灣博物季刊和大家見面囉!臺博館的典藏品中,原住民文物典藏為大宗。在這次的專題企劃裡,以現正展出的「彩虹與蜻蜓-泰雅服飾與排灣琉璃珠的對話特展」為題,從博物館收藏的傳統藏品與現代工藝,隨著歷史與時間的演進,重新認識原住民文化的深度和內涵,並且透過物件,與他們的生活和文化產生連結。… 更多 除此之外,另外規劃「多元並蓄-臺博館的多元文化展示」專題,從今年展出的「藏傳佛教唐卡藝特展」、「伊斯蘭:文化與生活特展」及「我是泰雅族特展」,帶領大家進行多元文化的內容,並且再與我們一同回味,今年在博物館展出的精彩內容! 想瞭解這期臺灣博物季刊的精彩內容,歡迎親洽臺博本館賣店或賣店FB(https://www.facebook.com/ntmshop?fref=ts),謝謝。 祝大家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