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蔡主席表示黨內處理有三個方向: 第一,希望中評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對於這一次沒有遵從黨團決議投票的議員採取最嚴厲的處分,相信中評會在本周三就會做成最後決定。… 更多 第二,已請顧立雄律師組成律師團,對於在這次選舉過程中發生的事情進行不法事證的蒐證,尤其黨內很多議員都有掌握一些訊息,希望律師團可以完整蒐集,對於這次選舉當中發生的賄選或妨害投票,採取法律上的行動,同時也嚴正要求檢察官必須負起責任進行犯罪行為的調查和追究。 第三,黨中央將在本週三中常會成立調查小組,對於此次正副議長選舉背後許多金錢及相關運作進行了解,也希望藉由調查小組的調查完整釐淸過程的真相。如果有牽涉到司法調查案件所需要的資訊,調查小組也會提供給檢察官,讓檢察官可以有效偵辦。 #台南市議長選舉 #調查小組
超連結 DPP.ORG.TW

台南市議長選舉後續處理 蔡英文:週三成立調查小組進行整體調查

留言
  • 蔡東祥
    抱歉,我現在不覺得台南市長像馬總統不沾鍋的特色。但當時他那麼說時,我是真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