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指出,去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及今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的確定判決,均依據責任政治及政黨政治的憲法精神,判決在地方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過程中「公開投票」的議員,無罪定讞,這代表記名選議長在法律上,具有可行性與正當性。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議員記名選議長,符合民主原則

黃帝穎說,國民黨立委批評蔡英文「先違法、再修法」等言論,只是為拒絕地方議會改革找藉口,企圖維持賄選買票的惡質現狀,根本是曲解法律、誤解民主,朱立倫號稱要民主改革,應該對地制法的修法表態,更應與國民黨內民主素養不足的立委溝通。
留言
  • 陳平安
    我老實說 蔡小英總統和中央政府 前後任三院長,還有農業委員會前後主任委員,還有林務局局長還有新竹林區管理處前後任處長… 更多 他們害人不淺, 執政者無法治理國家這是事實丶不知民問疾苦,這是完全的事實。我家 丶跟我的母親89歲丶 還有找孩子們 丶被我們的台灣執政黨和司法官檢察官和行政法官.疑官官相護丶完全了解本案而害了,我和家生死不如, 請求上帝 親自的審判 不法的執政首長和司法官和檢察官員,等公務官員,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