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新聞稿 召集人蘇嘉全表示, 吳宜臻為現任不分區立委,是在地苗栗人,在此次苗栗縣長選舉表現非常的好,過去是長期協助弱勢團體的律師,擁有豐富的基層服務經歷,深獲高度民意肯定。尤其從華隆工會抗爭、到苑裡反風車事件,在過去苗栗的每一個重大事件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希望吳宜臻能有更多為地方發聲的機會、希望她做得更好。為此,經過公民團體之間的充分理解,及該選區黨公職幹部的一致支持,大家一致認為,吳宜臻具勝選機會,一定能夠為苗栗帶來改變,因此全力支持吳宜臻,期待她有機會成為苗栗鄉親唯一選出的在地立委,持續推動地方建設與改革。 #立委補選 #苗栗 #吳宜臻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新聞稿

留言
  • 陳志傑
    不只要團結,更要聯合其他的在野勢力,仿照柯文哲模式,推出在野大聯盟,像是結合康世儒等人馬的力量,因為徐耀昌此次雖然高票當… 更多選縣長,但得票並沒有過半,而且吳委員與康世儒選票相加,是穩穩的超過徐耀昌的,在野團結,才有可能翻轉苗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