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南議長選舉 顧立雄、黃帝穎籲請南檢嚴查買票與妨礙投票 顧立雄強調,「對於整個民主政治、議會政治與責任政治的傷害,亮票與買票哪個比較巨大?哪個較傷害人民的感情?很清楚是買票對民主的傷害最大。」民進黨基於政黨政治與責任政治的要求,所希望進行的一致性投票,對抗的正是買票的問題,買票顯然對民主的傷害最重大;尤其是人民託付給代議士,卻產生對選舉後果的嚴重質疑。他強調,一定要設法杜絕日後的買票行為,律師團將對此盡一份心力。 #嚴查買票 #妨礙投票
超連結 DPP.ORG.TW

台南議長選舉 顧立雄、黃帝穎籲請南檢嚴查買票與妨礙投票

針對正副議長選舉相關法律責任追究,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律師團召集人顧立雄今(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黃帝穎表示,各地區都有賄選的相關傳聞,民主進步黨嚴正呼籲檢察官必須嚴查買票,絕不容買票賄選的情事發生。顧立雄指出,其中針對賄選傳聞最嚴重的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內包括議員等多人均有掌握相關資料,因此從今天起會與相關人士接觸與了解,並和台南地檢署充分配合與合作,希望南檢能積極主動、鉅細靡遺進行相關調查。
留言
  • 馮國明
    國民黨帶來無數的黃金和故宮博物院的寶寶物, 建設台灣四十年有成, 說實在話台灣真正是會在李登輝黑金12年, 和陳水扁貪汙八年,… 更多 製造出反對黨民進黨, 害了台灣失落20年, 20年共負債十四兆台幣!

    是日本人後代李登輝及皇民後代蔡英文,柯文哲等人自私地作亂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