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共擔責任、共同解決問題】 蔡英文主席今日前往台南市黨部參加議長選後檢討會議,再次對支持者表達最深的歉意。並語重心長地說,絕不能讓這個黨因為人民的寵愛而墮落,所有黨公職都應該記取這次的教訓。 檢討會議決議如下: 一、黨籍議員未依照中央黨部指示及黨團決議進行一致投票且接受監督者,一律送中評會開除黨籍。中評會將於明天先行檢視相關事證,並在31日召開會議處理。 二、若有本黨議員涉及收賄並遭司法有罪判刑確定,除開除黨籍之外,將永不得再入黨。 三、中央黨部將由顧立雄律師組成律師團,除全力協助王峻潭議員對李全教所提出的議員當選無效之訴,亦將針對投票時國民黨議員干擾投票秩序提起訴訟。 四、就議長賄選疑雲,將請立院黨團柯總召會同立委儘速拜訪檢察總長,台南市立法委員與黨部主委拜會台南地檢署檢察長,提供資料,要求嚴查嚴辦。 蔡主席 http://goo.gl/tKDg1o #民進黨 #正副議長選舉
留言
  • 陳煌杰
    民主進步黨,少數敗類,必剷除,人民支持者,才不會失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