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呂秀蓮
您好! 謝謝您關心陳水扁前總統。 根據法務部長前天(12/24)對外表示,何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仍遙遙無期,而且「保外就醫最長期限一個月」, 最多可以延長1至3個月就要回監服刑。<br> 我已決定於12月28日下午4點於國立台灣博物館前廣場開始進行絕食。特此通知,請您一起來響應。 呂秀蓮 Free 阿扁 天佑台灣 時間:2014/12/28 (日) 16:00開始<br> 地點: 國立台灣博物館 館前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留言
  • 馮國明
    國民黨帶來無數的黃金和故宮博物院的寶寶物, 建設台灣四十年有成, 說實在話台灣真正是會在李登輝黑金12年, 和陳水扁貪汙八年,… 更多 製造出反對黨民進黨, 害了台灣失落20年, 20年共負債十四兆台幣!

    是日本人後代李登輝及皇民後代蔡英文,柯文哲等人自私地作亂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