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韓FTA的看法和韓國簽署FTA的戰略佈局
韓國前駐英國大使與韓國總統的首席經濟顧問趙潤濟教授認為韓國經濟過於依賴、也過於偏好大財團企業,而後者有許多在成為全球性企業後,韓國政府更難以透過經濟政策來影響其行為。台灣對韓國經濟充滿興趣,但韓國反而認為台灣經濟,尤其是以中小企業為主的結構,以及其展現的高生產力,值得韓國學習與參考。 #新境界智庫 :http://www.dppnff.tw/about.php
超連結 DPP.ORG.TW

趙潤濟大使演講新聞稿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於12月26日上午,邀請韓國前駐英國大使與韓國總統的首席經濟顧問趙潤濟蒞臨智庫,針對全球經濟與韓國經濟趨勢發表演講。趙潤濟教授也曾於國際貨幣基金與世界銀行等機構擔任資深經濟學家,現任韓國西江大學教授。會中,他也談到對中韓FTA的看法和韓國簽署FTA的戰略佈局。
留言
  • Vincent Chen
    針對一個道德與禮教欠缺的民族 會不會太認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