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黃帝穎重申,對於縣市正副議長選舉,基於責任政治、政黨內部民主原則來決定,民進黨從來主張的就是「一致性投票」,因此自然不會有報載所稱「改由「技術性」亮票。」說法;況正副議長選舉, 一致性投票為杜絕買票的唯一途徑,以堅持清廉與民主的基本信念。 至於技術性的問題,係由各黨團來做決定。黃帝穎強調,所謂亮票問題,依照法院的最新判決和見解,都認為基於責任政治,判決無罪確定。因此基於社會期待媒體秉持新聞專業,聯合報應立即更正錯誤報導。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要求更正之聲明

針對《聯合報》今(24)日〈議長周四改選 綠改「技術性」亮票〉報導「蔡英文前晚在台南宣布,不堅持公開亮票,改由「技術性」亮票。」,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此一報導內容顯與當天會議狀況不符,聯合報應立即更正報導。 黃帝穎重申,對於縣市正副議長選舉,基於責任政治、政黨內部民主原則來決定,民進黨從來主張的就是「一致性投票」,因此自然不會有報載所稱「改由「技術性」亮票。」說法;況正副議長選舉, 一致性投票為杜絕買票的唯一途徑,以堅持清廉與民主的基本信念。 至於技術性的問題,係由各黨團來做決定。黃帝穎強調,所謂亮票問題,依照法院的最新判決和見解,都認為基於責任政治,判決無罪確定。…
留言
  • Roc On Taiwan
    爛民進黨,投你們幹嘛,議長選舉跑票就是證明你們和國民黨只會同流合污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