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本人再次重申,關於明日「選前之夜」,我們仍將堅持憲法保障人民集會結社及言論自由的精神,不畏打壓,繼續辦理明日晚會籌備事宜。 昨日市警局違憲查扣本黨市黨部文宣及帶回派報人員,不僅支持者群情激憤,本人也對於原本應和平理性、公平競爭的選舉活動,居然遭朱立倫市長多次粗暴打壓,表示憤慨。 「選前之夜」,申請三個多月,經過兩次會勘,想不到選前12日突然不准;雖經委屈求全,另找三䖏場地提出第二、第三度申請,亦遭䭸回,我們已經退無可退,為了兌現我們對市民的承諾,我們只好回到原申請被拖的「站前路」。 游錫堃,在此次向所有新北市民宣示:
明日選前之夜,我們仍將秉持憲法保障人民集會結社及言論自由的精神,不畏任何刁難與打壓,繼續辦理晚會籌備事宜。
圖片
留言
  • 張晉銘
    朱立倫是第2個馬英九 沒風度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