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阿美族新店區總頭目萬福全指著一塊石頭說:「這是我們的祖靈石,上次扎根,把木樁扎下去,表示我們有堅決的決心,一定要住在這邊。」 新北市有五萬多名的原住民朋友生活在這塊土地,數十年前,原住民朋友離開「原鄉」來到了新北,用辛苦的工作,領取微薄薪酬,他們樂天知命,打拚奮鬥,為這個城市的發展,付出許多辛勞。但我們的市府,這幾年來,並沒有為他們善盡安居樂業的責任,也處處剝奪原住民的居住權利,從溪州部落、到三鶯部落...,市府讓原住民到處流離,有家卻不得歸。 未來我當市長,要全力守護所有市民的居住正義,並用心發揚新北多元族群的文化特色,讓新北市成為移居朋友的幸福新故鄉。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新北市長 #游錫堃 #新北游政 #原住民
圖片
留言
  • 孫行
    @{Rebecca Chou|urebeccak}!!